參與最新活動

IAFHK 年度AA制午餐(Annual AA Lunch) - AGM- Fun and Contribution Planning Party

Group Photo

除了啓動 iaf-hk.org 之外,我們昨天先食AA Lunch,後AGM,再後舉行第一次 Fun and Contribution Planning Party。 第一次,是指邀請各路人馬,一齊去創造。以前我們一眾都埋頭苦幹,今次希望多元一點,同大家一起砌。


我們這裡大家bonding 不錯,是一個由始創人Lilian時代已經有的傳統。昨天有新有舊的朋友,爆笑連連。說到某些今年想實驗的理念/形式時又異常興奮(有些更超出想像)。我們不期望有成功方程式,要試這試那,又幾開心。好期待今年啊!


今年我們的重點是「普及度」及「深度」,希望任何人(或多點社會各階層各社區之人)都體驗到一點點Facilitation:又或深一層次的聆聽及了解所帶來的正面影響。也願我們作為 Facilitators, 可以「以己為器」(self as instrument), 對促導操作層面下的哲學、源起、初心等都有進一步的好奇心及了解。

日期
活動相片

查看更多你可能感興趣的活動

返回活動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