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in IAFHK Events and Activities

Liberating Structures

Liberating Structures

(Chinese Only)

“大約半年前,一位客戶向我抱怨,每季管理團隊都好不容易聚在一起,希望用半天的時間商討策略和協作;但往往大家都缺乏參與,手機電腦不離手,進進出山會議室,更別說想他們Think out of the box。要邀請創意專家來帶動會議動輒數萬元,總不能每次都花費額外金錢⋯⋯

我於是花了半小時,和他分享了三個方法,讓他在下次的會議中使用;結果是出乎他意料的好,他告訴我全部人都積極參與,並且產出了不少新的點子和合作方式,完結時團隊竟有一種意猷未盡的感覺,讓他十分欣喜!

當時我分享的方法,來自一套名為Liberating Structures (解放結構) 的秘笈,準備在四月IAF香港分會中介紹給大家,並會以「釋放團隊創意」為主題讓大家體驗秘笈中的一些好用,好玩又易學的招數。”

Liberating Structure (解放結構) 中提到的[結構] 是指在會議,討論中的「微型結構」,如討論的方法、air time的分佈、坐位的安排、會議室的佈置等等。往往我們都被傳統的方式,如PPT,滙報,長枱等限制,未有充分釋放與會者的能力和智慧。創辦人Henri Lipmanowicz, Keith McCandless就是想用最簡單而又可行的方式,逐步改變傳統,為組織團隊拆牆鬆綁,建立創新的文化。

目標:以「釋放團隊創意」為主題,讓大家體驗Liberating Structures秘笈中的幾個實用方法,引導日後自行發掘更多解放「微型結構」的方式,發揮團隊智慧。

時間: 4 月7日 (星期六)下午, 2:30pm – 5:30pm
地點:普敦培訓中心(Preston Training Center),香港北角英皇道250號地鐵站北角城中心408-9室 (炮台山地鐵站旁)
促導者: Lilian Wang, IAF Certified™ Professional Facilitator
費用: IAFHK會員- $200, 其他 - HK$280
參加人數:上限24人,先到先得。

報名方式:
-先到先得
- 請以電郵寄到 [email protected] 報名, 請列明
標題: April 2018- Liberating Structures
1. 姓名
2. 手提電話
3. 是否IAFHK會員
4. 電郵地址 (我們會以電郵方式確認及說明留位/付款細則)

Date
Time
-
Location
Preston Training Center (Fortress Hill)
Event Album

See more event that you may interrested in.

Back to Events List